close

12278708_902326316504783_6368906326772021486_n  

〈首爾大語學堂的獎學金制度〉

念語學堂,也有得到獎學金的機會,

在這裡簡單說明首爾大語學堂的部分

希望對對首爾大語學堂有關心他朋友有點幫助~:D

 

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1. 全級的第一名,會得到獎學金 30 萬韓幣與證書一張 (該級數全體學生的第一名)

  學期最後一天會特別集合各級的第一名到一個地方去頒獎,

  還會有人給你拍照,怪尷尬的...

  但是這獎狀是會給你印有首爾大字樣和校徽的獎狀夾的,感覺好像比較高級一點吼....

  然後至於30萬獎學金的領取方式,以我遇到的狀況是,

  學校說如果有要繼續念下一學期,學費又未繳,可以直接下學期學費扣除30萬,

  如果學費已繳,那麼可以把30萬轉帳給我;

  如果下學期沒有要繼續念了,那30萬也可以用轉帳的方式。

  在學期結束後放假的某一天,學校就會寄e-mail來通知你了唷!

 

2. 一至五級,平均都在90分以上,第六級的學費全免並得到證書一張。

    或是 二至六級,平均都在90分以上,研究班的學費全免並得到證書一張。

  同學表示這個獎狀就不會特地把你集合去頒獎了,只會在各班教室老師自己發。

  也會有印有首爾大字樣和校徽的獎狀夾。

 

3. 一至五級,出席率都維持100%,第六級的學費全免並得到證書一張。

    或是 二至六級,出席率都維持100%,研究班的學費全免並得到證書一張。

  同第二種。

 

總之,第2,3種都是對於從一級或二級開始念的人才有利啦XDD

而且第2,3種還有一個限制是,要連續五期不可以有斷掉或是留級的狀況,要是順順的一路念上去才行。

我的香港朋友去年春季念完3級之後,遇到了mers,所以先回香港去避難(?),

之後秋季才回來繼續念4級,

他等於是中間沒有連續上(跳過了夏季學期,從秋季開始上,等於中間斷掉了)

結果他就沒有拿到六級免費上了。(他一到五級的出勤都是100%)

 

--

照片是4級的時候拿到的,

我記得那時候去領獎的時候,其他級數的第一名幾乎都是日本人...

果然還是日本人學韓語更容易些吼(?

 

 

 

**延伸閱讀**

➜ 首爾大語學堂 | 申請及註冊

➜ 首爾大語學堂 | 分班考

➜ 首爾大語學堂 | 課程簡介、交通、環境介紹 

➜ 首爾大語學堂 | 老師上課方式(中高級)

 

 

 

arrow
arrow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