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這對大家來說實不實用,但是對我來說蠻實用的,所以就寫了這篇。

--

有時候在出門準備搭公車或捷運的時候,

會想說自己的T Money(以下簡稱T卡)到底還剩多少錢,

如果餘額不足,還要趕快去便利商店儲值一下,

免得一上公車,逼卡發現餘額不足就糗了XD

T卡也不像咱們悠遊卡一樣,就算你只剩下1塊錢,你還可以倒扣讓你搭一次XD

或是有時候趕時間趕車,結果人已經到砸門口了,卻發現T卡餘額不足,

最後還要退出去儲值XD 這各種種狀況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不方便XD

所以漸漸我就養成了查詢我T卡餘額的習慣。

 

--

這個APP,不需要有網路

只要手機有NFC的功能就可以使用(現在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有NFC)

另外就是..ios沒有這款app(還是現在有了?)

--

首先下載如下圖所示的這款App

001.jpg  

 

 

這時候就開啟你手機的NFC功能!

002.png  

 

然後再點開App後,畫面長這樣

003.jpg  

如他上面的指示操作,將T卡緩緩地在手機背後*慢慢*移動XD

 

感應後就會出現你的T卡餘額!

(背景都是韓國各觀光地背景,會隨機變換不同的)

004.png  

看到下面有這六個按鈕可以按

如果按「儲存結果」就會出現下面這樣的畫面

005.png  

這裡就是你儲存的紀錄,

如果這個功能好好運用的話,其實不用每次掃餘額剩多少,

只要在用完的時候掃過一次,記錄下來

等下一次要用卡的時候,直接看紀錄,就行了其實,

但就是每次都忘記使用過後要掃一下啊XD(被打)

 

再來是更改卡片名稱

006.png  

在這裡輸入你想改變成什麼名稱後,按下確定

之後你的卡片名稱就不會是卡號,而是你設定的名稱囉~

006-1.png  

 

然後你也可以分享」(不過是要分享這個幹嘛XDD)

007.jpg  

分享出去的形式,就會是顯示你餘額的那塊的截圖

--

大致上基本功能就是這樣

然後左側也有選單,也是簡單卻很明瞭的設計

008.jpg  

對了,他上面有那個影像教學,教你怎麼使用

我覺得影片的聲音有點可怕所以就不放在這篇文章裡了XD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語言方面現在支持韓文、英文、中文,很方便:)

 

--

至於排行榜是什麼呢

就是成功感應到的機型XDDDD 

由此可見,三星手機最容易成功感應哦XDDD

(順帶一題我是LG的可是我還是感應的很好啊?)

010.jpg  

 

--

以上,希望這會對除了我以外,是個實用的介紹文。

 

 

 

 

 

arrow
arrow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