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png  

ㄜㄜㄜ為什麼最近手機拍起來都這樣亮到炸掉(不

話說我最近就很懷念很想吃義大利麵,又很想吃肉(因為我每天自己煮,幾乎都吃素,很久沒碰肉了XD)又剛好剛考完期中考XD

所以朋友就說這間說來吃吃看

吃完之後我整個愛他們家的醬料和義大利麵呀!!!

 

 

首先,這家店名字叫做「서가앤쿡;SEOGA&COOK」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來到的是弘大1號店,地址是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 27

來看一下地圖XDDD

未命名.png  

 

看完地圖後就找到了店(語法怪怪的XD

01.png 02.png  

 

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廚房

21.png  

是說他們員工工作起來好歡樂哦XDDD

整間店(包含廚房)都充滿了員工們的歡樂笑聲XDDD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可是我們沒有選靠窗邊(哭

牆壁上都會掛有廚具小裝飾,覺得可愛XD

櫃子上有濕紙巾、餐巾可以拿取(請無視我們亂亂的桌子

03.png 05.png

20.png 10.png  

 

 

這是通往三樓的階梯,牆壁上都會有插畫和英文字做裝飾

讓我想起了薄多義呀!!風格挺相似的 

06.png  

 

好了環境就差不多這樣了

是不是該坐下來點餐了?

 

送上MENU一本

08.png  

 

然後其實我們來之前早在網路上看好要吃什麼了

所以就沒有翻菜單(被巴

不過我還是有意思意思拍了幾張XDDD

09.png  

 

然後,我們點的是套餐(豬排沙拉+義大利麵或炒飯)

價格為韓幣29800,換算台幣約930元。

套餐的義大利麵有兩種口味選擇一種: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或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套餐裡的炒飯也是兩種口味選擇一種:蝦仁炒飯或泡菜炒飯

我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所以是豬排沙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老實說我的胃有點無底洞,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我會吃不飽

 

結果東西上來了

長這樣

11.png  

當下心理面拉弓想說我應該吃得飽了吧(摁?

 

好!是說在韓國的網路上說他們的肉排是很多人推的

可是我吃了之後覺得,摁,好硬(還是說是我牙齒退化嗚嗚嗚嗚

沒有啦其實就是一班的肉排,沒有說特別好吃,但也算好吃的那一邊(?

來幫他拍一張個人獨照

12.png  

你有沒有看到生菜上面那陀白白的!!!

那是!!起司條!!超好吃!!!

其實是因為還有搭他的醬汁

醬汁+起司條+生菜=完美!!

結論是,這盤豬排生菜裡面,生菜勝利哦(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吃起來爽口,雖然有起司條在那哩,可是也不會膩

老實說我不太吃生菜(我吃青菜一定要燙過...就是天生不喜歡吃生菜...我連去吃烤五花肉也不包生菜的...)

可是這裡的生菜醬汁調得太合我胃口了,所以我也吃了好幾口>_<

 

對了,我最喜歡的起司也要幫他拍特寫XD

18.png  

 

解決肉排之後,整個餐我最滿意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這個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3.png  

再說一件事,我從以前在台灣吃義大利麵,一定都會點奶油醬...

可是我不喜歡培根...因為很油,

所以我都會避開有培根的奶油醬去選擇

可是因為在這只能選奶油培根所以我就無法避免要吃培根XDDD

 

在吃之前我就顫抖了一下(不

吃下去之後我胃口大開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吸入模式開啟XDDDD 

17.png  

 

他的奶油醬,不膩,我吃到最後一根麵的時候,都還沒有膩的感覺!

他的培根,不油,以往我吃到培根都會因為很油所以會反胃,可是這次我培根都吃下肚了

之後我吃著吃著,感覺好像發現他不會這麼膩的原因了

他在裡面放了大蒜,朋友說那個是稍微炸過的大蒜

他用大蒜的味道去稍微中和了一下他的油膩感 

讚呀

要不是因為現在是在外面,不然我可能會把盤子拿起來舔...

19.png  

奶油醬也幾乎被我全吃完XDDDDDDDDDDDDDDD

我現在好想再來一盤啊~~~

 

介紹完主餐,來介紹一下小配角,薯條

14.png  

我覺得今天可能廚師打翻了黑胡椒和鹽巴

他放超多的我快鹹死了(我本身吃的比較清淡一點

 

但是!薯條的好朋友!醬料!就還不錯

由左到右是辣醬、洋蔥醬、醬油(?

16.png  

辣醬太辣了,辣到我嘗試第三個醬的時候已經麻到我沒味覺了(悲慘的無法吃太辣的嘴XD

中間的洋蔥醬很棒,沾薯條吃剛剛好!彷彿在吃品客洋芋片的洋蔥口味(什麼比喻XDD

 

其他小配角也來露露臉,就是玉米囉XD

15.png  

 

好了,看完我的過度亮白照片

來看看官網放的照片好了(哭

這就是咱點的餐~

21_1  

24_5  

 

我們去的那家店的樣子~

01[16] 02[16]  

1-1[20] 1-3[10]  

 

最後複習一下地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 27
電話: 02-326-5454

 

 

聽說炒飯也超好吃的 下次要去試試看~

 

 

LOKE  

 

是說我打完這篇給我其他朋友看,

他們只問我「跟你一起去吃的朋友,一定沒吃飽,對不對?」

嗚嗚對啦我狂吸入幾乎都是我吃掉的...............(然後飽到站不直→報應XDDD)

 

 

 

arrow
arrow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