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56_506694069401345_152227953_n  

去一次還會再想去的好味道!d(`・∀・)bd(`・∀・)b

已經去過兩次而且還推薦好多朋友去~真的好好吃!

 

 

這天,與三五好友總共六個人一起來到了這家店

店的外觀就是紅通通的配色,

所以很醒目讓人印象很深刻(因為跟店名呼應嗎ヽ(✿゚▽゚)ノ)

當天去的時候店才剛開,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

恰巧碰到老闆娘坐在店門外的客席上,

看到我們大熱天(我們是八月多的時候去的)流了很多汗

親切的韓國老闆娘馬上招呼我們說:很熱吧?快進來吧~

 

店內的料理有不少,

包含辣炒雞、部隊鍋、雪濃湯鍋、海鮮煎餅…等等你所熟悉的那些韓國料理

關於菜單我沒有拍,當時只顧著點而已(肚子很餓哈哈哈哈)

所以就自己到官網上去看看哦~

 (σ′▽‵)′▽‵)σ http://www.htt.url.tw/m-07.html

 

 

首先,我們點的是辣炒雞、部隊鍋、海鮮煎餅及柚子茶。

 

 【辣炒雞】

還沒炒之前長這樣~

001  

 

店員會先幫你炒完之後,留一小部分

 

002  

 

有上那些就是預留下來,之後會幫你拌飯或是麵,

做成辣炒雞飯或辣炒雞麵!

而且還會拌成愛心的形狀唷♥(´∀` )人♥(´∀` )人♥(´∀` )人

003  

 

我覺得這愛心超可愛的!!而且大家都捨不得破壞它XD

我們是點飯,所以是做成辣炒雞飯哦!!

 

關於辣炒雞的吃法不外乎就是可以包著生菜吃~或直接吃(?)

生菜跟一樓小菜區放在一起,可以無限續,

可是拿的時候要斟酌哦~避免造成吃不完而浪費掉

還有 辣炒雞因為是辣炒雞,真的會辣唷

004  

 

 

 

【部隊鍋】

005  

就像一般部隊鍋一樣料很豐富!

但我特別喜歡它的韓國拉麵(泡麵)

跟台灣的泡麵真的很不一樣,很Q很有嚼勁兒

有七種主餐肉類可選擇一種,我們選的是培根牛~

雖然整個扮開之後會整鍋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其實不會太辣哦!

很順口很好吃!(尤其是那個麵嗚嗚嗚嗚邊寫邊快滴口水了)

 

 

【海鮮煎餅】

006  

吃過很多家韓式料理,而每次去吃韓式料理一定都會點海鮮煎餅

我覺得這是我在台灣吃過的韓式料理裡面,用料最大方的海鮮煎餅了!

餅皮也很香很酥脆,內餡的魷魚也香Q有嚼勁兒

可以沾它旁邊附的醬來吃哦!!

我覺得我一個人吃完一整個都不是問題...

因為真的好好吃!(難道是海鮮煎餅控XDDDDDDD?)(´▽`ʃ♡ƪ)(´▽`ʃ♡ƪ)

 

 

【小菜】

接下來要介紹的真的絕了!小菜!小菜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007  

尤其是醃蘿蔔,當我覺得辣的時候我就快塞幾個醃蘿蔔,

不只可以降低口中辣味還越吃越爽口

豆芽菜也是跟辣味食物搭配起來非常搭!

右下角的是馬鈴薯,它算是辣味的哦!

所以我吃的不多(因為我本身其實蠻怕辣的哈哈哈)

泡菜更不用說來韓式料理店當然要吃!

基本上它就是這幾樣小菜做搭配,都放在一樓的小菜區,

可以無限續,但一樣要斟酌分量以免造成浪費唷~~

小菜真的一口接一口,連朋友都不停的吃小菜XDDDD

 

【柚子茶】

008  

淡黃色的茶色,還可以看得到柚子果肉!

喝過這家的柚子茶我才知道,

便利商店賣的什麼韓國柚子茶...根本就是化學藥劑吧(?)

依稀記得以前在某便利商店買過什麼韓國柚子茶,

那顏色倒出來實在是亮麗的無法形容,甜度也是甜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這天喝到這瓶柚子茶,

才知道什麼叫做化學藥劑(意旨便利商店的喝起來像化學藥劑)

 

喝下去有淡淡的柚子香味,

那真的是可以品嘗出來的,而且不會太甜,

甜甜酸酸的滋味非常的恰到好處,甚至帶一點點微苦

(就像你吃到柚子那白白的皮部的那種微苦)

只能說是個討人喜歡的味道,同時也咬得到果肉

喝得很滿足!(*´∀`)~♥(*´∀`)~♥(*´∀`)~♥

 

 

【關於店內的一些】

009  

整體來說我好喜歡這家店~店門口有這樣的韓服作裝飾!

還有一些韓國小人偶等等的~

結帳後櫃台也有薄荷糖、鍋巴糖(或其他糖果)可以拿~

另外,我第一次去的時候(2013年8月)是坐在一樓有電視的地方

那時候電視瘋狂的在播韓國流行音樂MV

所以邊吃韓式料理還邊欣賞MV邊唱歌呢XDDDDDDDDD

第二次去(2014年1月)的時候則是坐在二樓,

二樓也挺好的,只是拿小菜得下樓拿~哈哈哈哈

一個人的低消是299,這次我們六個人去,一個人平均302元

重點是我們都有吃飽飽飽飽~而且又好開心哈哈

以韓式料理的價位來說,算是很好的價位了~ε٩(๑> ₃ <)۶зε٩(๑> ₃ <)۶з

所以會建議多一點人來吃哦~這樣平均花下來就比較划算~

 

 

♣ ------------------------------------------------------------------------ ♣

店家名稱:紅通通韓味鍋物

網址:http://www.htt.url.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17:45~22:30(周一公休)

♣ ------------------------------------------------------------------------ ♣

 

好想再去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L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