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這家來自大邱「起」麵包店(빵장수단팥빵)鮮奶油紅豆麵包

不僅是很多韓國網友大推,電視節目也是報導過很多次,

其實釜山本來就買得到,就在人潮很多的西面站

但如今大淵站也新開幕了一家歐!

正好這次去釜山旅行,遇到了大淵店的開幕!

 

至於大淵站,去過釜山的人一定也不覺得陌生,

因為如果你要吃「雙胞胎豬肉湯飯」就一定會到這裡XD

(說到釜山吃豬肉湯飯,大家首推的就是這家雙胞胎,可以上網搜搜看哦~)

 

然而,新開幕的「起」麵包店,就恰好在要"走去雙胞胎豬肉湯飯"的路上XDDD

相當好找,吃完豬肉湯飯也可以順便進店裡買一顆麵包當點心!

 

A.png  

交通方式:(如上面地圖)

釜山地鐵2號線大淵站(대연역) 3號出口出來後,往後迴轉,

左手邊遇到釜山銀行(부산은행) 之後左轉進去直走

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起」麵包店囉!(然後再直走個幾步步就會到雙胞胎豬肉湯飯XD)

 

店家長這樣,很好認,是中文字的"起"

由於我們剛好碰到他12月1日新開幕,所以門口好多花籃啊...

007.png  

008.png  

 

店家其實不大,就小小的(但是麵包製作的地方就很大XD 選購區挺窄的)

004.png  

 

麵包的包裝也都長得一模一樣,上面會寫是什麼口味

005.png  

 

還有切試吃給大家,可是每次才剛切好不久,就很快會被掃光了XDD

006.png  

 

對了,我沒拍價目表,因為店裡麵包均一價都是一個2000韓幣

(2016/05/07更新:最有名的鮮奶油紅豆麵包漲價至一個2500囉,

以及新口味奶油玉米一個2300,其餘不變皆為2000)

而且每個麵包的size都不算小,我覺得蠻大的,

包裝上的保存期限是72小時,但還是盡快吃會比較好:)

 

我吃過鮮奶油紅豆口味、抹茶起司口味、地瓜口味,

都好~好~吃~(但是地瓜有點偏甜,其實韓國的地瓜普遍都很甜啦XD)

 

▼ 抹茶奶油起司 (額 他其實本來就是有點扁扁的)

002.png  

003.png  

對於抹茶控的我來說當然是不會錯過 顆顆

咬下去撲鼻而來,不不是,是嘴裡湧現出的抹茶味和起司味融合再一起的剛剛好!

但是!!因為他真的有點大

然後奶油又加上起司,一口氣吃掉一整個會覺得有點膩的,

大概一次吃個四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剩下的放冰箱晚點吃啊~)

如果像我這個任何東西一開始吃就要全部吃光的個性(摁?)

就會吃到最後,覺得起司味道有點蓋過抹茶了XDDDD

可是還是很好吃哦~~~切記!不要像我一樣一次吞掉一整個!

這是吃抹茶起司口味的秘訣(什麼XDDD

 

▼ 爆漿鮮奶油紅豆麵包(歐齁齁~~)冰過更好吃歐~

001.png  

這,我就不多說了,我吃完一整顆還想吃第二顆啊 嗚嗚嗚

袋子我也舔的很乾淨不漏下任何一滴鮮奶油XDDD

鮮奶油不是那種會讓人很膩的鮮奶油,是很爽口覺得吃起來好像沒什麼負擔的鮮奶油

搭配上紅豆真的很match

而且麵包的最底部還有一點核果,感覺就有種把口中鮮奶油味稍微平衡一下的作用。

size也是很大一顆,我後悔我只買了一顆.....................................

而且首爾沒有..........................

我哭

我哭

我哭哭

我哭哭哭

 

不過京畿道有分店,我可能會為此去京畿道一下XDDDDDDDDD 

 

--

我朋友跟我說我每次寫食記都很幹練,照片也沒幾張XDDD

因為我喜歡直接拍重點啊XDDD

然後也不太喜歡同個食物多種角度(都等不及要吃掉了還拍顆顆)

如果對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們有興趣,看更多圖片,可以點我我我

 

--

 

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