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png  

某天在明洞晃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XDDD

無意間看到了這家炸豬排店,就進去吃吃了~

本身很喜歡炸豬排的我,對這家店的印象也很好~

 

 

店內的裝潢大致上長這樣子

是屬於溫馨可愛的風格,又帶點質感

007.png

 

進去的時候只有一對情侶和三名男學生

所以店內也不會吵雜

(但我們在吃的途中,越來越多客人進來了呢)

 

從小窗窗可以看到廚房裡面的阿珠馬正在製作餐點

 

008.png  

 

▼ 菜單

特別的是他的菜單好可愛!旁邊都有手繪插圖~

是不是很可愛>3<

001.png

002.png  

每種口味旁邊都有做簡單的文字介紹可供參考

有原味、大蒜口味、起司口味、黑胡椒口味、蔥辣椒口味、韭菜泡菜口味、藥草口味

▼ 牆壁上也有菜單歐

003.png  

 

▼ 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生菜絲和醬料

004.png  

這個可以再續,可是記得吃完再要,不要浪費歐!

 

▼ 黃蘿蔔、蒜頭、辣椒及醬料

005.png  

 

▼ 豬排醬料,很可愛的是他的勺子是像日本神社看得到的那種窯水瓢的造型

006.png  

 

▼ 然後會送上一桶白飯

011.png

他會依照你們的人數給份量,這桶飯也可以續,

但如果要續,可以依照自己飽足度,跟阿珠馬說要多少,

這樣比較不會造成白飯被浪費掉><

 

▼ 味噌湯

012.png  

 

然後我就吃著生菜邊發呆

一直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我的豬!!!

 

▼ 起司口味炸豬排

010.png  

將將~我覺得它超可愛的,因為上面還插了小旗子XDDDDD 

店家也會幫你把炸豬排一塊塊的切好(就像它招牌上的圖畫一樣)

 

▼ 它真的牽絲了

013.png  

會選起司口味,是因為我本身是起司控XDDD

很喜歡看到起司牽絲的感覺!!!它真的有牽絲!!

(矮額 為什麼這張照片拍的那麼亮白ㄒㄒㄒㄒㄒ)

害我越吃越起勁兒,然後吃光了那一桶白飯....

(我們兩個人去,可是那桶白飯大概3/2都是我吃掉的XD)

所以我們就...續飯了 哈哈哈

 

▼ 絲啊!!!(而且你看遠景的地方那個絲也噴出來XD)

014.png  

 

講到這,默默決定下一次去明洞還要再擺訪一次這家炸豬排店XD

而且我覺得分量對我來說算是足夠的

還是說是因為我吃了很多白飯所以超飽?(欸

 

最重要的是,它在哪裡呢?

▼ 來看看地圖

uu.png  

就是在明洞最大的那條十字路口,那家很大的新韓銀行正對面

再說得更清楚一點的的話,就在神仙雪濃湯的隔壁XDD

可能大家去明洞都會去神仙雪濃湯朝聖的比較多

可是正隔壁的這家「밀피유」炸豬排也好好吃哦哦哦哦哦哦 

 

▼ 外觀長這樣歐!

015.png  

 

話說我也搜了韓國網友的食記

我覺得這個照片拍得不錯看起來好好吃哦XDDD 點我

 

LOKE  

 

 

arrow
arrow

    迷路君的泡菜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